昨天的空没事做
跟姐姐去买蛋糕吃呀^^
差不多走完整个芙蓉才找到像样一点的蛋糕><
哈哈。。
都没人生日==
可是我却放蜡烛唱歌。。
哈哈^^好三八的我
这是我吃过最好吃也是最喜欢吃的野^^
在家的空没事做==
在客厅...
调黄灯than去酒吧台那酒杯^^
把杯洗干净^^
然后偷爸爸的好贵的酒^^
倒去杯than
当然是享受咯!!!
哈哈
读书回到家累累^^
当然是喝下酒精神下丫><
哇咔咔
啊....臭呀...臭呀...
在kl买的臭豆腐...
嗅的时候超臭的><..但是吃下去的时候就没有臭味了 ♥♥__还脆脆的^^
爽呀^^
一点点辣辣><~~~
哈哈
云顶好玩。。那么远我都遇到熟人耶^^
我在云顶拍了些照片放出来给你们看^^
咸鱼鞋><臭臭
自拍一张^^
i lub i lub ^^
只有你们有的哟。。。没放去fb呐...
刚从云顶回来^^
买了这个
哈哈^^美美
送给我家啊比^^